這是你兒子花6千元幫你買的狗 來陪你作伴

可能因為你的一句話(因為你也想養)

我很早就不認同你的養法

爭吵過 都沒用

因為是你在養阿 我只是看不下去

這次阿枝皮膚病 真的看不下去了

所以請求你兒子讓我來照顧阿枝一段時間

我照顧完了 還給你 請問還會復發嗎?

極有可能   你應該想想該怎麼做

而不是嫌 指甲太長 毛太長 剃一剃 剪一剪 藥亂抹一通久沒事了

除了越來越嚴重 有得到任何改善嗎?

聽說看了2次醫生 吃藥一陣子 又復發了 都沒想過是什麼原因嗎?

何不請教醫生

或請你家中兒子上網查詢

第一次養就很厲害嗎?

餵的肥肥的就天下太平了

狗跟人都有著一樣的疾病 還有狗專屬的疾病

狗沒健保.保險  所以醫治很貴

最後是要選擇放棄 還是平時好好照顧呢?

我顧完之後 我只能選擇同情阿枝  再也不幫任何的忙了

請你務必想辦法解決 狗花錢是一定的 就跟養小孩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dne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